小太阳雨

没有的➕q2群 2 9 6 5 9 1 2 3 9

【博君一肖】紫藤冬青 — 第二十六章 等待...

IT天才vs古文博士 💢架空💢你在经历的可能只是一本书里故事,而写这本书的人其实只是你书里的角色⚠️平行时空里的他和他重复着的浪漫仍在延续,在代码和文字的构筑里又会是怎样一番际遇……





第二十六章 等待...















从重启会议离开当天开始,肖博就进入了忙忙碌碌的状态,每天恨不得借个脑袋帮自己一起整理,他这次去加州一去就得半年,经过上一次的飞行,肖博彻底飞出了阴影,能不飞就不飞,因此为了减少打飞的的频率,他必须紧锣密鼓地把事情全部尽可能地交接清楚,等他忙完了,也就一周以后了……


护理好水嫩嫩的小脸蛋,整理了一下衣着,照了照镜子,感觉少了点什么,就把紫藤坠串在了一根闲置的裸链上,戴好果然精神很多,收拾好行李,准备前往新的旅程~


肖博不紧不慢地赶往了机场,还是提前了两个小时抵达,只好掏出手机刷一下,那么久没有看手机,也不知道那位远在加州的小朋友最近过得怎么样?看看朋友圈,空空如也~看看ins,啥也没有~看看Ryan 的吧,好多……可惜和王旃都没有什么关系,刷着刷着正要退出,突然觉得一个背影的图片很眼熟,就仔细看了一下,


机场背影.jpg


RYFVAN someone is a FOOL out of love. @WZsharrrrrk when u left ,u left quite a mess. BUT considering how pitiful u r i l clear up by my own AGAIN.


好像……被误会了……但是时隔一周也不好再做解释,只好等到了加州再好好跟他聊一下,解开这个误会……


飞了11个小时,总算再一次来到了加州,肖博做了个深呼吸,打的去到了s大,放好行李,收拾了一下自己,就去到了实验室,看了一圈,没找到王旃,打听了一圈才知道,他回国后还没回来……寒暄了一圈就赶去了同学聚会,老朋友吃吃聊聊,也没觉得分开了多久,聚会结束后,肖博直接回到了宿舍……徘徊在空空荡荡的房间,无所事事,想着给王旃发个信息,却又不知怎么开口……好在现在离他五个时区的毕夏发来了信息~


「小博子,给朕开门~」


……


「?你没在呀!」


「姐姐在你家门口!」


「……你不会在伦敦吧……」


「不然呢……你在哪……」


「加州~」


「………………………………」


「你活该……谁叫你不请自来呀~」


……


「你还活着吗?怎么不回话?」


「你室友给我开门了,我跟他说我是你姐姐,在你这儿借宿了,省得我大晚上还得去找酒店,还有,你丫说的是人话吗?!什么叫不请自来?!姐姐我是来看你的!你个小没良心的……」


「🙄️你睡沙发吧……挺软的,我房间钥匙带走了,现在邮给你也来不及……」


「……行,还好姐姐我吃苦耐劳,我看看机票,过来找你,我买到加州的哪个机场的票方便点?」


「旧金山吧,其实都挺方便的,你先看了再说」


……


「我买好了,最近的都是一周后了,到了跟你打电话!不跟你聊了,我得查查攻略,在这儿得玩一周呢!」


「👋」


想想毕夏一周后要来玩儿,还挺开心的,不知道王旃什么时候回加州……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