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雨

没有的➕q2群 2 9 6 5 9 1 2 3 9

遇见平行时空的你之一眼万年[番外]3



致敬电影《彗星来临那一夜》及与忘羡告别的那副画



肖博和肖战陆陆续续在草坪上来回跑了几十趟,数道流星划过天际,总算看到又有手机有信号了,点开备忘录:王旃/王一博1⃣️

“……呼呼……总算又回来了……”

“你是……博哥/战哥?”

“不是,我是……第一个……和你见面的肖战/肖博,我们不能再这样漫无目的地跑了……等等……等我想一下…………你……是你们认识多久爱上……他的?”

“第一眼,一见钟情……你呢?”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一见钟情……但我知道,第一次认识他,他对我而言就与旁人不同,……我知道怎么回去了……”

“……怎么”

“听我的就可以了!去把蜡烛拿来,等等……你们蜡烛是谁让买的?”

“博哥/战哥”

“很好!全部拿来”

王旃和王一博抱着一堆蜡烛过来~肖博和肖战震惊地看着‘他’……

“我靠!个数都一样……和我一起把它围着这圈阴影摆好,千万不要走到阴影区内!”

“好”

“我们朝反方向点燃所有蜡烛!”

“好👌”

在两人再次相遇时,整个阴影区的外围亮了起来,同时,透过阴影区对跖点出现了一模一样的两个人,只是从外围看却什么也没有……

肖战和肖博分别和王旃与王一博握了手就朝阴影区走去,两人遇见时给了对方一个拥抱,就冲向了自己的爱人,两对爱侣都紧紧相拥,恨不能揉进骨血,泪水浸湿了对方的衣领,王旃和王一博在那天都学会了一个成语,那就是劫后余生……


四人在草坪上席地而坐,像两对许久未见的旧友~

“肖战,我们还没自我介绍呢!我是肖博,是大学老师,教汉语言文学,他是王旃,你认识过了,他是码农,现在自己创业~”

“你太谦虚了,之前我听王旃说了,你是博士,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我们这么聪明~”

“咳……”

“旃,你嗓子不舒服?”

“没事,呛到了……”

“我没有很聪明,运气好罢了,旃旃很聪明,他也是博士,拿了很多奖呢~”

“真厉害!我们两个比较笨,也没你们那么厉害,都是演员~”

“你才是过分谦虚了,王一博之前可是叫你肖巨星呢!我也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我们这么火~”

“咳咳……”

“博,你没事吧?”

“没没……有点呛到……”

“一博比我有天赋,又年轻,喜欢他的粉丝可多了,我也是,运气好罢了~看来我们连轨迹都一样~”

“是啊,好神奇~明星很赚钱吧,辛苦吗?”

“挺辛苦的~赚得多,花销也大~私人空间被压缩得快喘不过气,你们呢?应该有很多人崇拜你们吧~”

“都不容易吧,多得是人追着我们按头抄袭呢~总得自己挺过来!”

“是啊,不提这个了……我们聊点别的,对了,肖博,你刚拿了几部手机?”

“6部,你呢?拿了几部?”

“也是6部,好多都没手机呢!”

“肖战,你遇到几个王一博和王旃?”

“遇到三个王一博,两个王旃还有五个王一战,哈哈哈哈哈哈”

“我遇到五个王旃,两个王一博,还有三个王一战,还有好几对没出门在吃烛光晚餐的,几对坐在地垫上看流星的,还有几个空着的别墅,那些都没去打扰他们……”

“我也是!好多都已经没有手机了~还好我在每个手机备忘录上做笔记,后来发现每个‘我’都会要手机做笔记……”

“我也是……太想过来和你击掌了!隔空来一个!✋”

“✋(转头)一博,你遇到了几个‘我’?”

“……那都不是你”

“🙄️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二十几个,有十几个找我要手机的,有几个来了就跑了,最后就肖博哥又找回来了……”

……

“咳……旃……你呢?你遇到几个‘我’~”

“和那个臭小子遭遇的差不多……”

“你丫叫谁臭小子呢!”

“叫你呢!臭小子!你丫的!谁让你叫他肖博哥的!我忍你很久了!(转头)你是不是被那臭小子占便宜了!!”

“我靠!还博士……满口脏话!我看你是买的文凭吧!我没教训你占我战哥便宜,你倒好意思提了!(转头)那小子是不是吃你豆腐了!!”

“你丫的!信不信我把牙给你打掉!哥,你放手!!”

“你tm的!你给老子过来!哥,你别拉我!!”

肖博和肖战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把王姓小朋友拖开,顺便一脚踹开了离自己最近的那个蜡烛,世界一下就安静了许多……


流星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来的,就像肖姓哥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下床……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