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雨

没有的➕q2群 2 9 6 5 9 1 2 3 9

遇见平行时空的你之一眼万年[番外]4

致敬电影《彗星来临那一夜》及与忘羡告别的那副画


12月3日  05:20

       那夜的事情真的让我毕生难忘,所以时隔多日还是决定把它记录下来……


       从没想过电影里的事情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上。那天当知道他没看过《彗星来临的那一夜》就突然明白过来,为什么进门时他喊得博博,为什么说陛下……


       那一瞬间我想到的很多,黑化的女主,彗星走后迷失的女主,回不去本来世界的女主,还有,不知道真相的男主,那一瞬间闪过千般思绪,最终却停留在害怕


       时间很短,怎么才能在彗星结束时回到原来的世界,怎么才能在一次次随机中精准找到原来的世界;回不到原来的世界怎么办,王一博遇到黑化的自己怎么办,王一博这个二傻子没有发现怎么办……或者,流星结束才发现,又要怎么办……


       明明前一刻我们还在兴致勃勃地讨论要吃什么,下一秒就要面对科幻悬疑却真实的桥段,如果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以后再也不嘲笑他了


       进入的世界越来越多,时间越来越少,我也越来越焦躁


……世界很多,同样的脸,我隔着别墅的玻璃都能确认里面的是不是王一博,有一起看电影的两人,有正在做饭的两人,有一个弹琴一个吹笛,一坐一卧却亲密无间的两人。


直到再一次遇到王旃,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故事,但是我们两个人的爱情从没有变过


我们把蜡烛拿出,在别墅前黑暗的地带摆了一圈,刚点燃最后一个,就发现不远的黑暗处有两个人也在点着最后一个蜡烛


那么多的世界,那么多相似的对方,我们却一眼就能认出来,就像是心电感应。


隔着烛光,我们4人两两对视,我和另一个‘我’握手告别了另一个世界里的‘他’,我们经过时,给了彼此一个拥抱,这个感觉很神奇,抱着另一个自己


我们从劫后余生的狂喜中清醒过来,最终一起坐在草地上看起了流星雨,聊了许久,内心颇多感慨。


万万千千个故事,不变的相遇和爱情的萌芽

一见钟情的感觉,就像是一颗流星插进来,澎


何其有幸得窥其妙


……


流星雨越来越少,夜风微凉,吹的我手一抖,王一博把我搂更紧了些


虽然后来有点戏剧化,但是那夜还是很美妙


王旃比王一博要高一点,同样的衣服,看起来更精干,不像我这位二傻子~


肖博比我更儒雅,虽然我们都带着一副金丝框眼镜。


他们的生活应该没有我们鸡飞狗跳,但是旁边这个人才是我的。我们是经历过千万种选择,最终都会走在一起的,爱人。


我没有一刻比现在更相信爱情。


再见啦,王旃,肖博


再见啦,平行时空的我们……


再见啦,我们都要加油哟,一切会顺利~



那夜什么也没吃,晚餐也凉透了,饥肠辘辘,还要喂饱王二狗……



生活很艰难,像是湍急的河流,我们是逆水而行的人,爱情为我们筑了一条船,我们给这条船规划了航线和目的地,但其实,船驶向何方无所谓,只要身边是这个人。



未来,我们会越来越好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