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雨

没有的➕q2群 2 9 6 5 9 1 2 3 9

【战山为王】钓系影帝 番外(失信)全完结

娱转商小赞✖️钓系现象级流量啵啵

背景:架空的平行世界

平行穿平行,拍戏(书是天官赐福的平行世界版本百无禁忌)

大写的HE





“甘叔叔跟我打电话说陈伟自首了。”一局游戏结束,阿呆看着王一博突然想起了早上的那通电话,跟王一博说道。


王一博也放下手机,上面还是胜利的画面,伸了个懒腰,回到,“其实他不自首也很难查到他什么,而且他自首了也判不了什么刑,顶多算他渎职吧。”


阿呆点了点头,回到,“嗯,他被革职了,甘叔叔说他可能是累了,想去散散心,他们休个假去玩一趟太不容易了,现在他可以自驾全国了,顺便给他讲他们的故事。”


王一博看了眼阿呆,知道听完故事的他也想讲故事,便抬了抬下巴,示意他开始,“我还能休息十五分钟,讲得完吗?”


阿呆认真地点了点头,回到,“嗯!那个陈伟和他们之间的关系和之前甘叔叔查到的一样,本就输得一塌糊涂的陈悦的爸爸,喝酒时听别人说陈悦去打胎后,就回家毒打了陈悦的妈妈,陈悦的妈妈知道女儿和林枭的关系后本就抬不起头了,又被酗酒好赌的老公毒打,可能实在觉得人生没有意义,就自杀了。

林枭因为已经大了,力气也大,自此之后陈悦的爸爸趁林枭出门打工就会毒打陈悦和陈伟,陈悦会护着陈伟和林枭,有一次陈悦正在被她爸用脚踢,被赶回来的林枭看见了拿板砖砸向了她爸,再然后就是林枭杀了陈悦的爸爸之后,他们就拿着他爸裤兜里的二十多块钱一直逃,可没多久就没钱了,陈伟那时候还太小,没办法去打工,陈悦和林枭去到一家网吧打杂,帮忙打扫卫生和端茶递水,有一次陈悦被一个小混混欺负了,林枭和那个混混打架就被开除了,陈悦也当场辞了职,两人工作了半个多月,才拿到了200元,后来林枭去了一家夜场当了酒保,三人的生活开始有了改善,也是那个时候林枭认识了关约,慢慢成了关约的小弟,有一次关约为了躲人,林枭为了给关约建立好感,就把关约他们带回了他们的出租屋,陈悦想着这人是林枭的老大,就做了一桌子菜招待着。

结果关约那个畜生可能是太久没碰女人,再加上陈悦长得也漂亮,就把她拖去房里强b了,而林枭和陈伟当时就在外面,被外面的小弟拿刀抵着,任由陈悦在里面尖叫,却没有一丝办法。

也正是那个时候,彻底改变了他们三个人的人生轨迹。

陈悦对林枭失望透顶,也知道想活着也不能得罪关约,而且她那次怀上了关然,因此,就彻底成为了关约的女人,但是她性情也大变了,变得越来越狠,越来越享受看别人痛苦,仿佛这样她才觉得满足和平衡了。

而林枭也变了,他心思越来越沉,即使关约当着他的面上陈悦,他也能无动于衷,即使关约经常让陈悦去给人陪睡,他也就像听了一句去吃饭吧那么无所谓,可陈伟知道,他心里有多恨。

陈伟经过那一次之后,没办法接受和关约相处,就离开了他们,从此决定要当警察,但先得活着,由于年纪太小没办法做工,就开始捡破烂维持生计,好在遇到了一个拾荒老人,正好无亲无故,就收养了他,供他读了书,他也努力考上了警校,陈悦的惨剧让他誓要将关约这群混蛋人渣绳之以法,所以捕鹰计划的很多突破瓶颈的点,都是陈伟偷偷放出来的,只是当陈悦找上他时,他实在没有办法置之不理,毕竟陈悦在遇害时,他虽然小但也是那只缩头乌龟,他心中对陈悦是有愧的,只是陈悦并非让他救自己,也不是让他救关然,而是让他放林枭一条生路,他们之间到底是怎样的关系,以及陈悦是不是还爱着林枭,陈伟也不知道,但他没有办法拒绝陈悦的请求,这才有了后来那些事。”


“我想说他们也是可怜人,可我说不出口,因为如果他们都算可怜人,那么那些被他们残害的无辜人呢?那些人算什么?我只能说路都是自己选的,哪怕有很多身不由己。”王一博看着阿呆感叹着,低头看了一眼震动的手机,脸上露出了甜甜的小括号,眼神泄露着幸福的光,快速打了一串字发了出去,又抿嘴看了眼阿呆,有些不好意思地问道,“战哥上飞机了,还有一个半小时就到,你方便去接接他吗?”


阿呆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拿起了车钥匙,叹了口气回到,“老板都开口了,我还能有什么不方便。。”


王一博开心地笑了笑,起身殷勤捏着阿呆的胳膊,嘱咐到,“辛苦了~别让人看见他。”


“知道了,乐乐哥的衣服在车上,他俩差不多高,我顺便去叫Oli给你补个妆,你差不多也可以过去了。”说罢便大步流星走了出去。


王一博开心地比了个OK,便回到沙发上,目送着阿呆离开。






“王老师辛苦了,大家辛苦了,”副导演谢过大家,又走向王一博,满脸微笑,“王老师去休息室休息一下,吃个午饭,今天下午要变天,所以咱们待会儿有点赶,差不多半个多小时就又开始了,您就别回酒店了,我让小陈去给您拿盒饭去。”


“嗯,好的。”王一博点了点头,才说完,就看见拿着两份饭跑过来的阿呆,歪嘴笑了笑,“不用了,阿呆已经拿来了,你去忙吧。”


副导演也看了过去,笑了笑,客气地回到,“哦哦,那太好了,那您慢,我先过去了。”见王一博点头,便跑开了。


“接到了?”王一博看着阿呆急切地问道。


“给你送去休息室了,”阿呆把饭递给了王一博,叮嘱到,“喏,钥匙,这是你俩的饭,我要和乐乐哥他们去外面吃铁板烧,你自己把门锁好!”


“嗯,早点回来,今天下午戏开得早。”王一博接过两份饭,见阿呆点个头便大步朝休息室赶去。






听着锁被开动的声音,肖战紧张地朝门口看了一眼,把口罩和墨镜又戴紧了些,正想把刚刚脱下的乐乐的外套重新披上,但想起刚刚阿呆的叮嘱怕这个行为更加引人注意,便赶紧转身随手拿起了一本书,将视线放在了书上。


脚步声越靠越近,不知是他的小狮子还是工作人员,不敢莽撞行事,直到鼻子里传来了熟悉的香味才松了一口气,嘴角微微勾起但仍旧没有动。


随着包装袋簌簌的声音,东西轻轻在身旁的桌子上放下,一副柔软熟悉的纤瘦身躯随之靠了过来,从背后将他环住,耳边传来一阵热气,热气里掺杂着软软糯糯的声音,“戴着墨镜怎么看剧本~想我了没~”


墨镜被王一博取了下来,肖战伸手一捞,将人抱在了自己腿上,将头深深埋在纤长白皙的脖颈里面,声音伴随着热气弄得脖颈的主人痒痒的,“你说呢,我才签完合同就赶飞机过来了,我明早还要赶早飞回去…”


王一博笑着将捣乱的毛绒绒大脑袋推开,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在肖战面前晃了晃,露出了甜甜的小括号,狡黠地伸过头去在肖战耳边轻轻地说着,“夏总说为了过审,把那几段床戏稍微加工了一下,但我跟她要来了原片…”


肖战的血液流转在四肢百骸,随着王一博的声音逐渐沸腾,通通涌向一处,气息也不再稳重…


“要看吗~”看着王一博的眼波流转,蛊惑的声音弥绕耳畔。


肖战深深地看着怀里性感的人儿,声音低沉又性感,“在这儿吗…”


王一博歪嘴邪笑,手指在肖战冒出青茬的下巴上滑动着,又用指尖慢慢用勾勒着肖战好看的唇形,抬眼看了一下桌上的盒饭,声音沉沉的,“你饿没?要先吃饭吗…”


肖战一口咬住了捣乱的手指,含糊到,“我不饿,你呢?饿了吗…”


王一博抿唇摇了摇头,舔了一下下唇,垂眼看了看被咬住的手指,眼底风情万种,声音低沉又性感,“我减脂…”




门外传来了敲门声,还有阿呆的声音,“老板,你醒了没?醒了就打整一下,导演说要开始了。”


双手拧动着,挣脱了皮带的束缚,修长圆润的手指慌乱地在桌上摸着,撩人的手机总算安静了下来,王一博稳了稳气息,朝着门口喊到,声音还有些慵懒,“好,我马上出来。”


“好,那我带Oli他们直接过去咯,你弄完赶紧过来。”阿呆的声音落下,一阵脚步声吵闹地离去了,四周安静得不像话。


王一博抽了一张纸,将肖战眼上的领带拉了下来,声音软软小小的,“哥,吐在这里…”


只见肖战温柔地笑了笑,将舌头伸了出来,歪头说到,“刚刚阿呆一喊,我给直接吞了,甜的~”见王一博的脸越发红了,伸手捏住了那尖窄柔软的下巴,笑到,“好了,不逗你了,赶紧去吧~”


王一博起了身,将裤子提好,用皮带重新系好,肖战替王一博戴好了领带,又替他整理了一下衣服,眼神深深地看向他,性感又深情,声音十分温柔蛊惑,“什么时候让我睁眼看看那个视频…”说完又看了一眼王一博手里的手机。


王一博将头低向一边,咬了咬下唇,性感又羞怯,声音低沉却十分软糯,“我待会儿让阿呆带你回酒店,”抬眸偷偷看了一眼肖战,又回身在桌上找了一下,提了一个小方盒递给了肖战,声音又小了些,“把这个带上,可以投影到卧室的墙上,用电视我怕留下痕迹被有心人利用~”


不等肖战回话,便赶紧离开了,到门口准备关门时,又拍了拍门锁,看向肖战补了一句,“记得把门锁上,我和阿呆有钥匙~”


见肖战点头走了过来,才赶紧把门带上离开了。





“王老师,您来了!欸,您才睡醒吗?脸还是红扑扑的。”副导演跑了过来,看了眼王一博的脸,眼睛不由自主地又看向了王一博白皙手腕上隐约可见的红痕。


王一博赶紧将两边的衬衣扣子扣上了,表情清冷,淡定地回到,“嗯,刚刚睡了一个午觉,Oli给我的橡筋也套在手上忘了取下来,我的皮肤太敏感了,还好待会儿的戏不用露手腕,”见副导演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浅浅地笑了一下,补充道,“我让Oli帮我把脸压白点。”







“你把他送过去了?”王一博将头从手机上抬了起来,看向走到他身前的阿呆。


阿呆点了点头,坐在了王一博身边。


下午这场雨比预报的来的早了半个多小时,才拍了两场戏,就停了工,编导制片和统筹商量了一下,决定先拍另一场有雨的戏,趁着大家在准备的功夫,王一博便坐在了一边没有人的地方玩起了游戏,放松一下。


“你怎么把他弄出去的?不是要从这边大门走吗?我都没看见你们。”王一博干脆退出了游戏界面,放下了手机,朝挤满工作人员的出口努了努嘴,问道。


“我叫了个跑腿小哥给我买了条裤子送来,然后给了他一天的买断费,把他刚刚新买的裤子送给了他,把他的外套裤子头盔换了下来,给他定了一间旁边ktv包间,让他穿着那条新裤子和里面的便服自己走去ktv唱歌,等他走了,然后我就让肖哥换上他的外卖跑腿套装,把钥匙给了肖哥,让他自己骑着小哥的电动车导航回了酒店,我同时也独自出去开车回了酒店,直接从地下车库上电梯回了酒店,中途没人看见我,在酒店我换上跑腿小哥的衣服出来,带着我自己的衣服骑着他的车去ktv把衣服还给了他,然后我就换好我自己的衣服走回来了,绝对完美。”阿呆自信地说着刚刚完美的计划。


王一博眯眼看着他,提出了心中的疑问,“你走回来的,那我待会儿怎么回酒店?”


“…”阿呆看着王一博眨了眨眼,咽了一下口水,看向了朝他们小跑过来的副导演,开口道,“要不让他送我们回去?也不远,大家都看着我走回来的。。”


王一博将嘴抿成一条直线,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知道副导演是来叫他过去拍戏了,便起了身。







王一博刚进到房间,肖战就迎了出来,头发还有些微润,王一博吸了吸鼻子,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这满屋子都是他的香水味,也不知道肖战是把他的香水摔了还是怎么了,忍不住嘟嘴皱了皱眉头。


肖战赶紧张嘴解释,一边解释,一边朝茶几挪了过去,“刚刚我帮你收拾了一下房间,看到了这个,”


肖战晃了晃从茶几上拿起来的粉色密封盒,见王一博白皙的小脸肉眼可见地转红,开心地笑了笑,“那个,我看了,还没开封,日期也很新鲜,”又拿着粉红色的小盒子朝王一博走近了一些,“你看,免费,所以这是包含在房费里面的,他们应该不会检查,你不用担心~”


王一博耳尖彤红,咬着下唇点了点头。


“然后,那个,我太想你了,就把房间都喷了喷你的香水,猪猪,你不会怪我吧~”肖战双手抱着粉红小盒,仿佛它是什么易碎品,睁大双眼,可怜兮兮地看向王一博。


王一博看了他一眼,这么萌的肖战,他哪里狠得下心去骂他,只好嘟嘴摇了摇头。


“那猪猪,我们什么时候看那个?”肖战过去揽住了王一博,在他唇上亲了亲,问道。


“哪个?”王一博歪头看向肖战,故意问道。


肖战忍不住笑了笑,又亲了亲王一博脸颊的软肉,回到,“就那个,我们床戏的视频~”


“等我先洗个澡,一身汗~”王一博嘟嘴将肖战推了推。


“我帮你洗~”肖战拉着王一博进了卧室,将粉色小盒放在床头柜上,伸手就去扒王一博的衣服。


王一博也不反抗,笑了一下问道,“你不是才洗了吗?”


肖战死皮赖脸地回到,“我再陪你洗一个,我爱洗澡~”





第一次总是让人永生难忘,有着初次的紧张,也有着生涩的疼痛,还有着无畏的激情…


肖战释放的那一瞬间,将王一博紧紧地搂在了怀里,从未如此满足过…


肖战抱着王一博回到浴室,清理了一下,替他擦干了身上头上多余的水分,又替他将头发吹至七分干。


王一博窝在肖战怀里,有些许鼻音,声音低沉却软软糯糯的,“哥,你失信了~”


肖战皱了皱眉,问道,“我怎么了?”


王一博嘟着嘴回到,“你不是答应我妈,结婚前不碰我吗~”


“请柬都设计好了,戒指你都收了,当然相当于结婚了~”肖战轻轻咬着王一博的耳垂,呢喃着。


王一博笑着撇了撇嘴,嗔到,“切~骗子~哈哈哈哈哈哈,痒死了~别闹~”


两人又闹做了一团,也不知怎么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王一博再醒来时,天已微亮,看了眼时间,07:30,又看了眼床头柜上的便利贴:猪猪~我先出发了,到了给你发信息,我让阿呆早上给你去买粥,待会儿你醒了记得跟他打个电话,爱你的宝宝~


白皙的小脸露出了甜甜的小括号,起身去拿手机,被后面扯得龇牙咧嘴,揉了揉自己的臀胯,拿着手机又侧卧了下来。


肖战是八点的飞机,现在应该快要登机了,忍不住想要整整这个害他疼痛的男人,带着憋不住的小括号拿起手机发了一串信息过去。

:宝宝~我想你~


肖战看着王一博发来的信息,心里暖暖的,快速地回了过去。

:那么早就醒了,怎么不多睡一会儿?饿了没?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回信,笑了笑,又发了一天过去。

:想你想得睡不着~你就像个暖宝宝一样,你不在,床都是冰冷的~


肖战知道王一博在撒娇,笑着摇了摇头,回了一条过去。

:我怕热,容易流汗。把被子盖好,别着凉~


猪猪:我喜欢看你流汗,你流汗的时候特别帅~

猪猪:宝宝~你知道你什么时候流汗最帅吗?


看着发来的信息,肖战挑眉想了想,笑着回了过去。

:撸铁?跑步?打拳?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信息,抿嘴憋着笑,快速地打着字发了过去。

:都不是~是在我身上流汗的时候最帅~ 

:羞羞~〃∀〃

:哥~我们那些小视频昨晚都没看~你都不想看吗~


想想不够,又发了一张躺在床上咬住下唇的性感自拍发了过去。


看着手机噼里啪啦发来的信息,肖战眼神暗了暗,昨晚才刚刚食髓知味,这家伙就没轻没重地撩拨自己,肖战只觉下身涨得厉害,删了打打了删,来回好几次,才将信息发了过去。

:你这样撩拨我对你有什么好处,你屁股受得了吗?


王一博忍不住笑出了声,他都能想到他哥那个气急败坏的脸了,看了眼时间07:50,他哥应该快起飞了,赶紧又噼里啪啦将信息发了过去~


:我年轻,修复得快~还能再来一百回合,羡慕吗~

:真的不来?工作比得到我还重要?一边看我们俩的小电影一边…,不刺激吗~


又等了差不多两分钟,肖战的信息才回了过来,王一博看完忍不住咧嘴笑着~

宝宝:你等着…


看了眼时间,07:59,肖战马上就要起飞了,王一博赶紧飞快地将信息发了出去。

:等着你来干我吗~你要关机了吧~我还是自己打✈️吧~ 可怜巴巴. gif


再之后,果然没再收到肖战的信息,竟笑着笑着又睡着了…


突然在梦里有只兔子一直在舔自己,耳边还有两个男人的喘气声,慢慢,越来越真实,吓得赶紧睁开了眼睛。


王一博睁眼便看到了本应在飞机上的人…






王一博早上的戏请了霸王假,下午也只咬牙拍了两场,导演和制片见他急性肠胃炎严重,已经拉到只能坐超软的坐垫了,还有些低烧,便和统筹商量了一下改了拍摄顺序,把王一博的戏移到了两天后,给他放了两天假,让阿呆赶紧带着他去看医生。


被阿呆通知了王一博的情况,肖战当晚就带着柳家的私人医生赶去了酒店。


这次才算是彻底为了王一博放下了工作,不过这次不是为了干他,而是饱含内疚地悉心照顾了王一博整整一周。


这也让王一博吃一堑长一智,不敢再轻易撩拨他的那头战🐺,也让他清楚地认识到肖战真的是啥也不懂。。





评论(32)

热度(28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