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雨

没有的➕q2群 2 9 6 5 9 1 2 3 9

【博君一肖】紫藤冬青 — 第二十四章 告白

IT天才vs古文博士 💢架空💢你在经历的可能只是一本书里故事,而写这本书的人其实只是你书里的角色⚠️平行时空里的他和他重复着的浪漫仍在延续,在代码和文字的构筑里又会是怎样一番际遇……



第二十四章 告白








肖博发完ins后,查收了Yas发来的邮件,得知后天在加州有一个项目重启会议,所有项目成员务必到达现场,想到Joe三天后就要出差,但还有好多事情没有交接清楚,抓了把头发,搜了一下机票,定了第二天下午飞往SFO的机票,顺便订好了会议当天晚上飞往LON的航班,又是累死人的行程……


肖博下午上了飞机就开始睡觉,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飞机落地,飞了整整十个小时,骨头像被拆了一样,想想接下来超级赶的行程,整个人都不好了……


项目追加的投资人Russo 派车接到了他,又是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肖博在车上发了条朋友圈:加州见。一些在加州的好友立马把肖博拉进了群里,决定好友们一起聚一聚,考虑到所有人的时间,就把聚会的时间定在了一周后~


总算抵达了S大,肖博被带进了会议室,大家基本都到了,本来人就不多,王旃又如此显眼,想看不见都难……震惊之余也有一丝庆幸,看着王旃身边空着那么多位置,就走了过去,坐在了他的身边,这个会议不怎么紧张严肃,项目负责人大概做了一下报告后,就介绍了各位研究员,然后就让人把准备好的甜点饮品摆在了四处,把剩余的时间留给了大家,让彼此接触认识一下,也有益于之后的相互合作……


“博哥,好久不见了,又变帅了!”


“哈哈,你也是,士别三日 刮目相待!”


“?◉‿◉”


“你越来越帅了!”


“谢谢博哥夸奖!”


“刚刚那个华侨是叫祁纪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要笑!是叫祈纪吗?”


“哈哈哈哈哈,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博哥,我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笑了……真的!”


“……你在加州多久了?”


“和你差不多,快一年了。”


“你吃得惯吗?”


“我还行,小时候就在外面,我也不挑食。你呢,吃得惯吗?”

“吃得惯......才怪~天天小鱼土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爱吃什么?”


“火锅~”


“原来你爱吃火锅,我们下次可以一起,我们几个朋友有一次去吃火锅,他划菜单,点了份馒头,但看到金银馒头在下面,就点了金银馒头,想着上面的馒头得退掉,就备注了一下,结果后来上来11份馒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笑吗?”


“为什么上来11份?”


“哦,因为我们码代码时,会用双杠备注,人家服务员不懂,但又怕被骂,就上了11份馒头。”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惨!”


“我再跟你说一个,一天小明在看古文,他爸就问他,你在看什么?小明就说,古文,(滚)然后小明就被他爸打了一顿。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哈哈,好惨!”


“都不是很好笑吧,其实这些都是都是我,今天为了为了见你专门查查的笑话……”


“……哦,哈哈,其实还是很好笑的…… 哇,时间不早了!”


虽然面对突如其来磕磕绊绊的暧昧言语,肖博确实有点不知所措,但他现在着实担心赶不上航班,起身要走,却被王旃拉住了手……


“我……”


“?嗯?”莫名的紧张感席卷着二人,让他们的声音都不那么稳……


“……对不起,我我喜欢你!”


“……我知道”


肖博甜甜地笑了笑,拉出了本就没被抓得很紧的手,看了一眼王旃,本觉得该说些什么,但是看看步步紧逼的时间,确实也来不及解释,急急忙忙就冲了出去……


王旃一时被肖博的笑迷失了神……看着肖博逃也似的背影,一下子拿不定主意,他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他说他知道……是有戏的意思吧……


〔译〕


「Ryan 问你点事情!」


看看情场老手Ryan 怎么说吧……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