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雨

没有的➕q2群 2 9 6 5 9 1 2 3 9

【博君一肖】紫藤冬青 — 第二十五章 无疾而终?

IT天才vs古文博士 💢架空💢你在经历的可能只是一本书里故事,而写这本书的人其实只是你书里的角色⚠️平行时空里的他和他重复着的浪漫仍在延续,在代码和文字的构筑里又会是怎样一番际遇……





第二十五章 无疾而终?















滋~滋~滋~


一早,Ryan 就打电话给了王旃……


〔译〕


“喂,Ryan ,那么早打电话给我干嘛?”


“昨晚你不是说有事吗?但Vanessa 来了,我懒得理你,现在说吧!”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昨天告白了?”


“酷!跟谁?”


“……”


“哈哈,我逗你呢,你们俩现在怎么样了?”


“我不知道,感觉应该有戏……吧”


“?你告白后他怎么说的?”


“他说我知道”


“……emmmmmm”


“怎么了?”


“我待会儿过来,陪你喝一杯吧!”


“等等等等!怎么就要陪我喝一杯了?!”


“人家说的是我知道,又不是正面答应,这不就代表拒绝?!我过来陪你喝一杯吧……拜~”


“哦”


挂了电话的王旃被打入冰窖,想想之前冷淡疏离的大半年,心情荡到了谷底……


打开手机,订了张机票,开始收拾本就不太多的行李,等Ryan 刚到,就看到拖着行李等着他的小师弟~


〔译〕


“你要去哪儿?”


“回家,一年没回去了……”


“嗯,回去也好,你杵在这里等我,是准备让我送你去机场吗?”


“嗯”


“……上车吧”


于是王旃成功地把本以为自己是陪酒的心理医生变成了车夫,抵达机场后,Ryan 拍了拍他这个情途坎坷的小师弟的肩,安慰了一下,就各自前往自己的方向了……


飞了快13个小时,当王旃抵达b市的时候,虽然是下午,夜幕却已然降临……


坐上了自家的车,安静的空气让人窒息,忍不住发了一条朋友圈:


加州,再见。


Share with:GUYS IN THE US


「keep cool man u l find another one cause there’s plenty more fish in the sea」


「thanx bro i l try 」


Ryan 心疼这个讨人厌的小师弟,又想起了那个衣冠楚楚的肖博,忍不住,发了条ins 


机场背影.jpg


RYFVAN someone is a FOOL out of love. @WZsharrrrrk when u left ,u left quite a mess. BUT considering how pitiful u r i l clear up by my own AGAIN.


只是这条ins既没有被王旃看到,也没有被肖博看到,当然也就并未达到Ryan 预期的效果……


王旃回到家就把自己摔到了床上,天天玩游戏睡觉两点一线……


由于他保送q大却因为各项比赛和项目并未按时入学,只好委屈王母这个院士帮忙去系里报道,考虑到他专业上的成就,学校破格让他不用休学的情况下继续手头的项目,这样,学校也不丢脸,其实能上q大的都是牛人,可王旃比赛拿下的传说也着实让人钦佩,逐渐成为很多同级以及学弟学妹的奋斗目标!再加上他师傅本就是该专业神一般的偶像,所以他虽从未踏进过学校,却已然盛名远扬~


这不,趁着他回来,就被王母抓去演讲!


台上的他,讲得了无生趣,到后来直接用英文完成了最后的内容,台下睡倒一片……看来王旃也有缺点……


经此一讲,王某人被拉下了神坛……


看着王旃如此颓败的状态,王母王父都无从下手,只好有事无事拖着他去social ,可是见得人都是爷爷奶奶伯伯婶婶级别的学者,比游戏无聊了一个银河系的距离,所以被强行拖出去的王旃,脸看起来更丧了……


就这样默默度过了快两周的时间……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