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雨

没有的➕q2群 2 9 6 5 9 1 2 3 9

【战山为王】钓系影帝 番外(后悔药)

娱转商小赞✖️钓系现象级流量啵啵

背景:架空的平行世界

平行穿平行,拍戏(书是天官赐福的平行世界版本百无禁忌)

大写的HE





“怎么今天这么开心?”王逸从厨房走了出来,笑着看着老婆,问道。


“老王~我要名流千古了!”程季放下包开心地跑过去,一把抱住老公。


王逸怕把油弄到老婆的身上,就抬着手开心地抱着程季,满眼温柔,“怎么了?你那个课题方向又有新突破了?你上个月不还说遇到瓶颈了吗?我老婆怎么这么厉害!”


程季放开了王逸,认真地分享着自己的喜悦,“你知道吗?我可能发明出来了后悔药!我上次通过双镜像画面对我自己催眠了一下,我竟然看到了一个月后的画面,也就是这几天的事,一模一样,不是那种通过梦境得到的浓雾下的模糊感知,而是非常具象清晰的流动画面!我再调试一下,就会成功了!”


“会不会有后遗症什么的问题?”王逸担忧地皱了皱眉头,提出了心中的疑虑。


程季不耐烦地瞪了他一眼,嘟嘴反驳到,“不会~你想想不是总有一类人能预知未来吗?而且大多数人都或多或少梦见过未来的某个片段,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我们这是一个四维世界,只是我们是三维空间的人,所以我们被时间推着走,而那类人的预知以及几乎所有人都梦见过未来的片段不过是世界的漏洞,不小心窥探到了四维空间的时间轴!而我的催眠,不过是让这个四维空间更加成立,你想想如果我们是个四维世界的人,那看到的或许是果冻状的,因为所有空间都是满的,时间是像进度条那样可以随意推动的,所以他们的选择都是最优选择,因为他可以把每一个选择都轻松瞬间经历或者看完,所以在四维的生物应该是不会有后悔这个词的!

因为纬度的限制,我无法想象作为四维生物所看见的真实世界,但是我可以延展一下这个漏洞!那就是通过催眠,让我们这些三维人物可以看到至少一条时间轨迹!这不就是后悔药吗?!”


王逸虽然为此类反三维人类的事有些担忧,但他知道老婆的脾气,也不想给她泼冷水,还是温柔地笑了笑,鼓励到,“我老婆怎么这么厉害!你也别让自己太辛苦!”


“嗯~对了,阿杰下个星期十岁的生日在哪儿过,你想好没?”程季给自己穿上围裙,和王逸一起进了厨房,“咱们周末就把他从我妈家接回来了,还有一个月就开学了,我给他报了一个书法班,他那个字也不知道像谁,那么丑~”






“程老师,我今天碰到院长,怎么说我们项目停了?昨天您不是还说要多做几个实验吗?”郑妍跑到程季面前,情绪有些激动。


程季看向激动的学生,眼神一天之间苍老了许多许多,眼下一片青黑,“停了,是我申请的,昨天我对自己做了全景催眠,发现不过是大脑的臆造,并没有四维空间,也没有什么时间轨迹…”


郑妍摇了摇头,问道,“那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梦见过未来的画面,要怎么解释呢?要不您拿我做实验!您有没有想过您的实验结果不过是个例?”


“梦见未来的画面不过巧合罢了,也有可能是大脑给你的错觉,这个就此打住!不会再有人参与实验,这种臆造会给人的心理带来不可逆的后果,不能再继续下去了,你也不要说了。”说完便只留下一个背影。


没有人知道她昨晚看到了什么…


程季被自己的录音唤醒时整个人都崩溃了,她抱着自己的宝贝死于心梗…


她清醒后在自己不断心理暗示的情况下,仍旧花了整整三个多小时才从抱着自己儿子满是伤痕的尸体的伤痛绝望中解脱出来,她只有告诉自己她做的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她的大脑臆造出来的,而不是什么四维空间的时间轨迹才能自救…





“妈妈,我想学街舞,求你了,你让我去学街舞嘛~”


看着12岁的儿子躺在病床上泪眼婆娑地跟自己撒娇,没有人比程季更绝望,自那次实验后,程季对王一博的爱彻底变成了溺爱,她心疼她宝贝儿子的每一秒,就连跟她跳脚吵架时都变得十分可爱!


可是,从她把项目叫停后,未来的每一分钟都在跟她叫嚣她的项目是成功的,四维空间是真实存在的,而她,努力屏蔽着真实。


她当然也没有同意儿子的祈求…


可她了解自己的儿子,他很轴,不让他学他就偷偷学,终于她还是重蹈覆辙,让他得偿所愿…


可当她的宝贝儿子如此肯定地通知他们,自己要去国外做练习生的时候,她崩溃了,但她的眼泪并挽留不住一个对未来有明确计划的孩子的脚步。


她那段时间,有着深深的无力感,她的项目不是后悔药,只给她留下了绝望和无力…


她甚至都不知道仇人是谁,她改变不了他的人生轨迹…


但是,他自己能!


于是,在王一博第一年回家过年的时候,她搂着儿子,询问他愿不愿意做妈妈的小白鼠,乖巧的王一博点头同意了。


只是谁也没想到,王一博被唤醒时会变成那个样子…




“是爸爸!一博,不怕,我们把药吃了就好了~”王逸的头发白了许多,拿着药站在离王一博两米远的地方哄着,心疼地看着抱着桌角缩在墙边的儿子。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而王一博似乎忘了所有的语言,只记得不要两个字。


自从妻子带着儿子去做了那个什么后悔药实验之后,王一博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平时习惯战斗澡的儿子,要洗两个多小时,直到妻子进去强行把他抱出来为止,也变得怕男人,怕针,哪怕是看到家里剩的姥姥的胰岛素的针管也会害怕,就连作为爸爸的自己都怕,他不知道妻子到底对儿子做了什么,那个实验又到底是什么,他只希望儿子能健康的无忧无虑的长大…


于是,自妻子把实验过后的儿子带回家的这一个星期,都是妻子寸步不离地陪着,可今天,他的妻子把药给他,跟他交代什么时候给儿子吃之后,就出了门,而自妻子出门后,儿子却滴水未沾,颗粒未进,家里被扔得乱七八糟,而自己除了和儿子保持距离,没有一点办法,等看着妻子回来后,王逸彻底爆发了。


“你不是说没有后遗症吗?!”王逸头一次对着自己深爱的老婆吼着。


程季看了老公一眼,把散落的发丝撩到了耳后,没有回答,而是走过去接过了王逸手里的药杯,走向了儿子,“阿杰,来吃点糖水~妈妈找到了一个房子,我们待会儿就搬走好吗?”


“你什么意思?”王逸眯眼看着程季,见她一直不搭话吼道,“我在问你话!”


“我已经租好了一间诊疗室,我要带阿杰过去,阿杰现在的情况需要心理干预,至于阿杰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没有办法跟你解释,但,请你相信我,我真的是为了阿杰好…”程季哽咽地说着,满眼泪痕地看着王逸,又看向王一博,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三个月,再给我三个月的时间…”


看着程季憔悴的脸,王逸也实在狠不下心继续职责她,给她压力,缓和了一下情绪,问道,“如果三个月阿杰还没好呢?”


“那就再三个月,半年不够,就一年…”





“我给阿杰做了深度催眠,他完全把我给他做催眠的事和这段时间的干预治疗忘记了,他以为他在姥姥家赔了他姥姥半年,你不要说漏嘴了,他今天自己出去了,要到晚饭才回来,下个星期走,你不要说漏嘴了。”程季看着老公,夹了一块番茄到自己碗里,平淡地说着,她的精神比半年前好了许多。


“好,知道了,我去给你盛碗热汤。”王逸等程季吃完碗里的饭菜,伸手接过了她的碗,起身去了厨房。



王一博应该是好了,一切都回到了半年前,只是王逸总觉得14岁的王一博成熟了很多,这半年对于他们一家三口,长得像一个世纪…


而程季的课题也转向了犯罪心理学…










评论(22)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